..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3/91-2572368.htm

台灣演藝圈毒風未歇!藝人蕭淑慎去年8月被驗出尿液中有毒品反應,但蕭淑慎否認到底,指稱是吃了抗憂鬱的藥物「利他能」才會被驗出安非他命成分,23日涉毒案再度開庭,蕭淑慎的律師一改先前的否認到底的態度,向檢方提出「認罪協商」。

藝人蕭淑慎吸毒案23日再度開庭,為了展現誠意,蕭淑慎每次開庭必到,今天穿上了休閒服,畫了淡妝,看起來精神還不錯。不過一下車看到大批媒體, 臉上閃過一絲尷尬,與記者朋友問候一下,隨即快步進入法院。

↓蕭淑慎當年清純的模樣,讓網友大喊好懷念。


蕭淑慎2007年時因為查出使用毒品古柯鹼,被送進台北勒戒所49天,不過她似乎沉溺在毒海之中無法自拔,隔年年底又被警方在她位於北市重慶北路3段住處當場查獲2包古柯鹼、電子磅砰1台與吸食器14組,但檢方網開一面判她緩刑4年。

這次再度因為涉毒案進出法院,日前開庭時蕭淑慎堅稱自己是因為服用「利他能」才會被驗出安非他命成分,但23日法官再次詢問她是否吸食毒品時,她 態度低調,由律師代為提出認罪協商,她願意在被判6個月以下的刑責,可易科罰金的狀態下認罪,但法官沒有當場答應,只表示下次開庭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