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3/91-2572567.htm

冬奧第一美女琳賽馮恩(Lindsey Vonn)毫不留情調侃高球名將伍茲(woods),馮恩半開玩笑地聲稱伍茲是她的偶像,而她自己也有「性癮」問題,不過只會找自己的教練老公發洩。

琳賽馮恩至今奪下1金、1銅成績,是本屆冬運開賽以來,相當受到歡迎的運動員。她曾替《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拍過性感泳裝,以作風大膽、敢言聞名。琳賽馮恩說,「我真想看看伍茲到底是怎麼道歉的,我不知道伍茲演講完,和台下人擁抱,那些 人會跟伍茲說啥?我想那些人肯定在對伍茲說,『哥們,你太棒了,你可以跟那麼多女人上床。』」




琳賽馮恩再表示,如果有機會被邀請主持《星期六夜現場》節目,她一定會弄一個超級搞笑的聲明。接著她模仿起伍茲悔過時的聲音,「我有一些事情是你們不瞭解的。」她繼續說,「老虎,你是我的偶像,我其實跟你一樣,染有性癮。」「我想這樣搞肯定很有趣。」

本屆冬奧會,琳賽馮恩報名參加了高山滑雪比賽的全部項目,並且是其中三個項目(速降、超級大回轉和全能)的奪冠熱門,也有實力在另一項(回轉)中奪得獎牌,在已經結束的比賽中,沃恩已經獲得了一金一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