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02-18
  • 張雅文/台北報導

 ▲殷琦對日式零食的精美包裝毫無抵抗力,邊挑邊說,「過年就是要吃零食啊,所以我平常就有在囤貨。」(李開明攝)

 ▲殷琦買零食都會仔細看包裝說明,有「關鍵字」出現就一定會買。(李開明攝)

 

 殷琦愛吃零食,工作出外景,一定卯起來買零食,最高紀錄在日本六本木買了上萬元巧克力,她說,「每月買零食沒上限,看到就會買。」

 超愛甜食的她,走到哪買到哪,尤其會被「關鍵字」吸引,只要寫上機能性、限定、復刻版、名產等字眼,她必買。她曾買過日本的「F Cup餅乾」,因為聽說吃了之後會「再發育」,也曾買過減肥的「飽足感」餅乾,聽說吃下肚後會膨脹20倍,「但是我吃了完全沒感覺,一口氣還吃了好幾 個。」

 只要是「名產」,她不用試吃就能放心買回家,「我的好吃點很低,既然它是名產就代表一定好吃啊。」但她也曾吃到難吃的,有一次在超市買日本喉糖,吃下去竟像嘔吐物,她不死心,再吃一個,確定那個味道真的就是「嘔吐物」。

 自己吃,她也大方推薦給大家,像是她愛吃的旺旺起司仙貝,「很多人都沒聽過耶,真的很難買。」另外,她超愛買「莓」類糖果與餅乾,因為據說「可以明目」。愛吃當然會胖,她也有肥減心得,「胖2公斤,只要少吃就會瘦,超過3公斤就一定要有計畫減肥。」

============================================================

http://blog.ctitv.com.tw/10hour/archive/2010/02/05/s-coco.aspx

你知道2010年誰令宅男都瘋狂嗎?中天【康熙來了】昨日(3日)邀請到近日火紅話題人物劉薰愛、豆花妹、殷琦、安心亞、舒舒、白白來到節目中進行一場性 感女神舞蹈爭霸戰啦!小S一開場話鋒便直對劉薰愛「歡迎他加入女性世界」,對此劉薰愛也回應:「女性世界的朋友都對我很好!」,但當主持人問到她感情問題 時,劉薰愛也大方表示,「目前空窗沒有男朋友!」,小S話題一轉向長期不在台灣的性感女神COCO(李玟)解釋說,劉薰愛是近日的話題人物,她非常多樣且 複雜,連蔡康永都反問COCO有沒有覺得台北街頭流行女生的樣子不一樣?


整場焦點似乎都落在宅男界女神豆花妹身上,連蔡康永一開場就爆料陳漢典非常喜歡豆花妹,不但在後台就吃過豆花妹豆腐,還跟兩位主持人嗆聲如果節目中不安排 他跟豆花妹接吻,他就要拒錄【康熙來了】。陳漢典怕引起宅男眾怒,趕緊向現場10位宅男撇清消毒。豆花妹魅力無法擋,雖然帶來的舞蹈表演不如舒舒、白白、 安心亞的性感熱舞,但現場宅男還是對她死心踏地。豆花妹的高魅力讓蔡康永也想合作主持,氣的小S差點離場,小S也揚言說哪個活動敢邀請她跟豆花妹同台的 話,她就會把場地炸掉!評審COCO(李玟)也跟進表示豆花妹是她心目中的女神,卻反被蔡康永虧說:「不要為了宣傳演唱會就屈服,宅男是不聽演唱會 的!」。

而與劉薰愛同為伊林名模的殷琦不甘示弱,壓軸帶來一段性感床舞,讓COCO(李玟)稱讚殷琦的舞蹈十分性感、電力十足!成功擄獲宅男的心,讓現場宅男都表示想跟她(殷琦)去夜店唱歌跳舞,讓小S直呼:「真不愧是老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