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爛痘滿臉
蕭淑慎昨出庭,臉形較以前豐腴,冒出大痘痘連粉都遮掩不了。杭大鵬攝

 

【蔣永佑╱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16899/IssueID/20100224

蕭淑慎吸毒案昨2度開庭,始終堅稱沒吸毒的她,首度透過律師當庭表達願進行「量刑協商」,希望以認罪換取6個月以下輕刑,但檢方認蕭 3度吸毒,顯無悔意,昨晚開會後決議關閉協商大門,蕭若被判有罪確定,不但恐將入監服刑,連第2次吸毒案,也會被撤銷緩起訴,移送法院進行審判。

蕭 淑慎昨到士林地院出庭時,眼神略顯空洞、恍神。一開庭,蕭的律師許巍騰立刻表示願協商認罪,法官訊問是無條件的「認罪協商」?還是有條件的「量刑協商」? 許巍騰說:「如果就刑度可與檢方協商,我的當事人(指蕭)願意認罪,但希望是得易科罰金的刑度(依法判刑6個月以下確定,得易科罰金)。」

律師提協商 稱「幫大家省事」

   2005 爆乳驚豔<BR>2005年她走金鐘獎星光大道穿爆乳裝,豔驚全場,如今已不復見。

2005 爆乳驚豔
2005年她走金鐘獎星光大道穿爆乳裝,豔驚全場,如今已不復見。

公訴檢察官回應:「蕭淑慎在偵查過程一再否認犯罪,公訴檢察官的立場不能同意,但會回去研議。」許巍騰表示,蕭淑慎因重躁症領有殘障手冊,很多事自己都不記得,「協商是幫大家省事的作法」。
晚間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顏迺偉說:「本署考量蕭小姐已是毒品緩刑交付保護管束期間,又吸毒再犯,連同這次已3度施用毒品,加上犯後態度不佳,認為不宜接受量刑協商。」
檢方拒絕接受協商,日後只要蕭淑慎被判刑超過6個月,連帶先前被判刑1年7個月的吸食古柯鹼案,緩刑也會被撤銷,屆時她將面臨坐牢的命運。蕭淑慎昨關機,其律師和好友、導演王毓雅也未接聽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2007年她在台北看守所內戒毒放風被拍到。

2007年她在台北看守所內戒毒放風被拍到。

   她(左)去年和蕭薔拍電視劇《木蘭花》至今仍未播出。

她(左)去年和蕭薔拍電視劇《木蘭花》至今仍未播出。

毒蕭D奶閒置 失業1整年

年齡:33歲(1976/8/13)
身材:168公分/53公斤/34D、25、35
作品:戲劇《孤戀花》、《木蘭花》、電影《天馬茶房》等
酬勞:沾毒前)戲劇每集約25萬元,但已經一整年沒有演藝工作
緋聞:鍾孟志、雷凱、何忠雄、錢人豪、郭世倫、丁仰國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