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藍小洋裝

孔雀藍小洋裝 周美青驚豔亮相

周美青隱名訂孔雀藍洋裝 林國基尖叫 影片: 

孔雀藍小洋裝

孔雀藍小洋裝 周美青驚豔亮相

總統馬英九今天晚上偕同夫人周美青參加外賓歡迎酒會,周美青身穿孔雀藍及膝小洋裝亮相,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馬總統將在20日就職,外國訪賓共有41團、230人來台祝賀馬總統,外交部今晚在台北賓館舉行酒會,歡迎各國祝賀團成員。馬總統和周美青在下午5時40分左右抵達現場,並一一和外國訪賓握手寒暄。

周美青身穿孔雀藍的及膝小洋裝,左腰側綴有環繞半腰的黑色腰帶,抓出淺淺的腰身,正面沒有太多裝飾,設計典雅大方,孔雀藍的顏色在現場一片深色禮服中,顯得特別亮眼,也顯得相當有春天的氣息。

周美青過去在重要場合時穿的禮服,大多為深色系,顯得較為低調。例如前年和去年國慶,周美青身穿知名華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緞面小禮服,上半身深咖啡色,下半身則是金色漸層。她在去年國慶酒會則穿著上半身黑色蕾絲鏤空、下半身黑白印花裙小禮服。周美青今年選擇孔雀藍小洋裝,著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