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帝國飯店史努比客房

日本帝國飯店推出史努比客房 整間都可愛到不行

日本帝國飯店日前推出史努比限定客房,裡頭史努比琳瑯滿目(圖) 

許多高級飯店會不定期規畫有趣的房間主題,擁有悠久歷史的日本帝國飯店(Imperial Hotel),企劃了以全世界最有名的卡通狗《史努比》「SNOOPY! SNOOPY! SNOOPY!」為主題的限定套房。

1923年成立的日本帝國飯店,推出專屬的史努比套房,並且東京和大阪的主題內容也完全不一樣,無論關西都有專屬的

日本知名的帝國飯店推出限定史努比套房。(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日本知名的帝國飯店推出限定史努比套房。(圖/翻攝自網路)


位於東京的帝國飯店推出「史努比料理長」套房,當旅客進入房內之後,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史努比料理長限定玩偶迎接,史努比料理長只在東京帝國飯店才看得到,並且住宿的贈品是史努比鬆餅!



而在大阪的帝國飯店則以「DOOR MAN」門房服務生為主題,當然這些都是只有大阪的帝國飯店獨有,可於房間內自由觀賞史努比動畫,以及享用特別早餐:史努比麵包。







這在東京與大阪的史努比限定套房,皆為期間限定需特別預約,東京的史努比料理長套房結束日期為2012年9月27日止,而大阪的史努比服務生則到2013 年3月31日止,除了7月25日、12月31日、1月1日皆可預約,房間每晚價格雙人房為日幣45000元(約新台幣16800元)。

關鍵字: 史努比 snoopy 帝國 飯店 限量 客房 創意 查理布朗http://www.nownews.com/2012/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