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懿佳 -  緯來正妹主播簡懿佳

緯來正妹主播簡懿佳 初登板看錯鏡頭也可愛 

▼影片 : 簡懿佳在0分50秒左右,一度找不到鏡頭

緯來正妹主播簡懿佳

緯來正妹主播簡懿佳 初登板看錯鏡頭也可愛

緯來體育台新生代女主播輩出,21日新主播簡懿佳初登板,光是上主播台前在粉絲團預告的一張照片,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轉發,紛紛讚她漂亮。而首次播新聞的表現,儘管中間有看錯鏡頭的小插曲,但甜美的笑容仍讓網友誇可愛。

簡懿佳畢業於國體大休閒產業經營學系,同時考進緯來和長榮空姐,但喜愛體育的她最後選擇進入緯來。簡懿佳喜愛的棒球隊是興農牛和已經解散的中信鯨,喜歡的NBA球員是明尼蘇達灰狼隊的Ricky Rubio,而她本人更有跆拳道黑帶三段的實力。

簡懿佳2010年還在讀大學時,就擔任全大運的舉牌正妹,身高165公分,體重約50公斤。昨(21日)晚間首度播報,網友讚她台風不錯、聲音也好聽,只是中間一度一直找不到鏡頭,簡懿佳露出小尷尬的甜笑,網友在臉書上留言表示,就算看錯鏡頭也很可愛!


許多網友都想知道簡懿佳有沒有臉書粉絲團。(圖/擷自緯來體育台官方粉絲團)
▲許多網友都想知道簡懿佳有沒有臉書粉絲團。(圖/擷自緯來體育台官方粉絲團) http://www.nownews.com/2012/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