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文標 - 名醫江文標娶小三又劈腿  簽承諾書反悔判賠千萬

影片: 江文標 


名醫江文標(圖)

名醫江文標娶小三又劈腿小四 判賠1494萬

曾遭綁架,與整形名醫張炯銘合夥開辦號稱五星級美容診所的醫師江文標,在與外遇的詹姓女子結婚後,未料,江婚後又劈腿,與女護士在5年內懷下4胎,江為求悔過,簽下願將所有財產及收入的一半,無條件交給詹女的「承諾書」,但事後江拒付,經詹訴請法院請求履行契約,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是贈與關係,判決江要給付最近5年收入的一半共1494餘萬元。

江文標醫師在2次婚姻中,因不斷劈腿,連遭前後2名妻子控告通姦,其中,在84年間,當時已婚的江文標與詹姓女子外遇,遭元配提告妨害家庭,後江與詹女在87年結婚,但婚後,江醫師又劈腿女護士。

詹女向法院起訴說,94年10月間,於張烔銘醫療集團員工聚餐,同時為江慶生當天,江基於愧疚及撫慰補償的心裡,當場簽署承諾書,承諾:「自今而後,絕對是個愛家、愛妻子,肯負責、願付出的好男人,為表誠意及愛意,願將所有財產及收入的一半,無條件交給髮妻」。

對於簽下這份承諾書,江醫師則辯稱,他是在酒酣耳熱之際自行書寫,而且是在眾人起鬨鼓舞下,與詹女嬉鬧玩耍而配合演出,強調他並未在承諾書上簽名表示同意,同時爭執是「交給」,而非贈與妻子。

為此,江醫師已陸續把價值約5千萬元的北市延吉街房屋、近2千萬元存款給詹女,江曾喊窮說,他原有上億資產現只剩2百餘萬元存款,還說,他已與詹女分居,曾想要分手,但詹女開出天價的分手條件,連他的保險單都被詹更改受益人。

由於江醫師簽下的承諾書,在江與詹女於法院的民事爭訟中,已經法院確定判決加以認定,法官審理認為,江醫師是因「不斷外遇及生多名私生子,為彌補及表悔意」而簽下承諾書,詹女據以請求江履行道德上義務所為贈與,為有理由,江醫師不得主張撤銷之前的贈與契約。

法院最後審酌江醫師從94年底到99年間,執行醫師業務的收入一半為2029萬元,扣除江代墊的稅款及保費,判決江醫師仍應給付詹女1494萬元。2012/05/21 聯合晚報

江文標 - 名醫江文標娶小三又劈腿 簽承諾書反悔判賠千萬

與整形名醫張炯銘合開美容診所的醫師江文標,多年前與外遇的詹姓女子結婚,沒多久就又劈腿。江醫師為求原諒,簽下「承諾書」表示願意將所有財產及收入的一半無條件交給詹姓女子。但事後雙方撕破臉告上法院,台北地院認定是贈與關係,判決江醫師要給付最近5年收入的一半共1494萬元。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