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雨 - 北京童顏畢業生趙小雨

北京童顏畢業生趙小雨萌翻網友   看起來只有13歲

北京童顏畢業生趙小雨

網上近日流傳一組超萌畢業照,只見一名看起來大約13歲的女孩穿著學士服,在校園每個角落留下身影(上圖)。「這才是真正的小蘿莉!」網友奔相走告,但根據了解,她其實是1990年出生(22歲),即將從北京的中央央民族大學畢業。

據《揚子晚報》報導,這名「童顏」女大生叫趙小雨,對於相冊短短幾天就在人人網、微博、豆瓣等網站火熱傳播,她感到有些驚訝,但她留言表示,其實走在大街上,自己也只是一粒沙,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就當娛樂大眾。

在相冊中,有一張是趙小雨和學弟的合照(上圖),但兩人有著巨大的反差,她宛如中學小妹妹穿上姐姐的學士服「尋新鮮」。對於「童顏秘訣」,她說,自己很少用化妝品,護膚品也很少用,過簡單開心的生活,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就可以做到。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2/484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