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環食求婚照

網路瘋傳日環食求婚照 網友讚好浪漫 

日環食求婚照 - 日環食的天文現象,在日本1位攝影者的巧思下,變成浪漫的求婚照(圖)

日環食求婚照 - 網路瘋傳日環食求婚照 網友讚好浪漫 

相隔54年的日環食昨天登場,風靡全球天文迷,今天網路瘋傳1位日本攝影者在推特發表的日環食照片,讓不少民眾讚嘆,原來日環食可以這麼浪漫。

 用鑽戒求婚不稀奇,但如果用半世紀才看得到的日環食求婚,絕對羨煞不少女性民眾,1位日本的攝影者在推特上,發布數張日環食的照片,其中1張,就是利用日環食的天文現象,變成1張浪漫的求婚照。

 照片中,其中1隻手,做出2指抓住日環食的樣子,另外1隻手,則將無明指對準日環食,讓睽違54年的天文現象變成浪漫的結婚戒指,許多民眾看到都讚嘆,這張把日環食變成戒指的照片,實在是太浪漫了,紛紛搶轉載這張照片,還有網友表示,如果她的男友這樣和她求婚,她一定馬上答應。

 若民眾錯過昨天的日環食,就要再等8年;下月4日還有月偏食,台灣民眾可從當天傍晚6點35分看到晚間9點20分。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