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郁雯

 

廖郁雯 - 彰葡萄公主選拔 系主任陪選反而進入決選 (組圖+影片)

 

 

影片: 廖郁雯 - 2011彰化葡萄公主候選人

 

 

廖郁雯

 

廖郁雯 - 彰葡萄公主選拔 系主任陪選反而進入決選

 


私立大仁科技大學時尚美容應用系系主任廖郁雯,參加彰化縣葡萄公主選拔,進入前廿名決賽。

 

廖郁雯 - 35歲女博士 入圍葡萄公主

卅五歲私立大仁科技大學時尚美容應用系系主任廖郁雯,是三個孩子的媽,今年三月帶領廿名學生參加彰化縣葡萄公主選拔,為給學生壯膽她也報名,學生在初、複賽一一落榜,反而只有她進入前廿名決賽,廿一日將角逐后冠。

廖郁雯生了三個孩子,身材依然曼妙,一百六十二公分、五十四公斤,卅三、廿五、卅七的三圍火辣,她笑說:「我是美麗與智慧兼具,葡萄公主不是純以貌取人。」

彰化縣葡萄公主選拔,共有四百四十三名佳麗報名,大仁科大老師得知廖郁雯與學生一起參加選拔,都笑說:「葡萄奶奶帶葡萄孫出征了!」

廿名學生只有一人通過初賽,但複賽時被刷下來,只剩廖郁雯一人進入決賽;以卅五歲「高齡」打敗眾多妙齡女郎,她說「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入圍」。

廖郁雯是行政博士,表演才藝時,她把彰化葡萄結合創意,為農夫打扮的模特兒設計一塊布捆著一件衣服,再串上一百顆葡萄,切合彰化承辦百年全運及葡萄主題,獲得評審青睞。

「我不忌口,最愛吃焢肉飯,越肥越好。」廖郁雯說,平時不做健身活動,能保持美妙身材,「或許是天生麗質吧!」

大仁科大時尚美容應用系學生說,廖老師每天的髮型、服飾、打扮都不同,走在時尚尖端,她們現在要做廖老師的助手,讓葡萄奶奶成為最佳女主角。

廖郁雯表示,不敢期待真的抱回葡萄公主榮銜,她教的是時尚美容,希望能拿到最佳造型獎,才對得起自己;孩子則期待有個「葡萄公主媽媽」,每天都有葡萄可以吃。   【2011/05/19 聯合報】

 

廖郁雯 - 師生都報名 老師拿第5 葡萄公主出爐 熟女、正妹都有


 

 ▲彰化縣政府舉辦第3屆葡萄公主選拔昨天決賽,朱謙柔摘下后冠(左一),詹依夢(右二)得亞軍、第三名是鄧詠嫻(右三)和縣長卓伯源合影。(吳敏菁攝)

     彰化縣葡萄公主選拔邁入第三屆,紫色風情襲捲,吸引五九八人報名。昨天決賽,二度參賽的朱謙柔圓夢摘下后冠,贏得五十萬元獎金,喜極而泣。

     卅五歲大仁科大時尚美術系主任廖郁雯原為鼓勵學生參賽,卻戲劇性的脫穎而出,拿下第五名。

     彰化縣政府舉辦第三屆葡萄公主選拔,顛覆傳統,不分國籍,「熟齡、幼齒」都參加,卅九歲參賽者也入圍,有來自波蘭、韓國和外配,還選出十位可愛小精靈,卓伯源縣長說,葡萄公主不是選外貌,也選一個有想法和創意、願展現自我,替彰化葡萄產業貢獻的代言人。

     從報名、初賽、複賽到競賽,這趟「紫色寶石的榮耀旅程」充滿了故事,高潮迭起,頂著博士光環的卅五歲大仁科大時尚美術系主任廖郁雯本是帶領學生來體驗,學生開玩笑地一起報了名,她說「只好硬著頭皮上」。過程中廿名學生一個個被刷掉,僅剩她「碩果僅存。

     廖郁雯說,眼看比最年輕入圍的年紀大上一倍多,一度惶恐自嘲「這不是師奶級的選拔吧!」但心想「志在參加」,決心給學生上最難忘的一課,過程使盡力了渾身解數,充滿「對葡萄的想像」,一再讓人驚豔,最後拿到第五名,真的很開心。

     摘下后冠的朱謙柔是中華藝術學術影劇科畢業、長笛音樂老師,喜愛葡萄的她,去年參賽就得到第四,再度捲土重來,一曲魔幻般的長笛配上優美舞蹈,讓全場如癡如醉,摘下了后冠,她開心的說「終於圓夢了,希望和大家一起為行銷美麗的葡萄產業努力!」

     獲得第二名是詹依夢、第三名鄧詠嫻、第四名游雅棠、第六名黃詠萱。十位入選的葡萄小精靈在親友團的加油及陪同下,各顯才藝,獲得滿堂采。.....2011-05-22 中時電子報


 

廖郁雯 - 彰葡萄公主選拔 系主任陪選反而進入決選


    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結果已經揭曉,后冠由朱謙柔奪得,得到50萬的高額獎金,由縣長卓伯源、知名作家李昂等人頒獎,而獲得第五名的廖郁雯,是一所學校美容系系主任,已經三十五歲,獲得獎金8萬元,當初是陪學生報名,沒想到,學生都被刷下,她反而進入決賽。

    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一共有598人報名參賽,選出20名準葡萄公主及10名準葡萄小精靈,進行最後決選,卓伯源縣長表示,在初選的過程中有來自不同國籍的參賽者,如波蘭、韓國、越南、大陸等地的學生及外籍配偶,而經過決選,結果揭曉,后冠由朱謙柔奪得,得到50萬的高額獎金,第二名是詹依夢,獎金獲30萬元、第三名鄧詠嫻,獎金15萬元、而獲得第五名的廖郁雯,是一所學校美容系系主任,已經三十五歲,當初是陪學生報名,沒想到,學生都被刷下,她反而進入決賽。

    廖郁雯也堪稱歷屆最成熟的葡萄公主得獎人。另外,葡萄小精靈,最佳才藝獎是楊亦嫻、最佳造型獎是吳思函 、最佳人緣獎蔡宜吟,各獲8萬元、網路人氣獎吳思函、創意影片行銷獎賴潔豐、吳思涵、林沛珊 .........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653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