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推出Evelyne春夏新色,共有五種對比色系。售價 59,400元。
圖/HERMES提供

還在排隊買 柏金包嗎?其實愛馬仕還有一個最經典的包款,名為Evelyne,歷史比起柏金包還要久遠,而且樣式更加年輕。今年春夏Evelyne包款全新色系登場, 提供年輕消費者青春時尚的選擇。

繼香奈兒推出平價帆布包Coco Cocoon之後,今年愛馬仕首度推出帆布搭配牛皮的春夏新款Evelyne包,不但重量減輕,價格更加平易近人,售價約在5、6萬元,相較於要價30萬 元的柏金包,相對平價許多。

柏金包是1984年推出的經典包款,至於Evelyne包,則是在1978年就問市,比柏金包還要「資深」。為了紀念Evelyne包款問市30周年,今 年春夏新改款的Evelyne III,外側增加一個口袋,背帶也可調整長度,可斜背亦可側背,尺寸加寬加大,增加了實用性和中性感,男女皆可使用。

愛馬仕Evelyne包推出全新春夏新款,總共有5款顏色可選,而且大膽以對比色系呈現,讓Evelyne包更加青春時尚,加上全年供貨穩定,不必擔心缺 貨問題,向來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尤其是深褐色和愛馬仕經典橘的包款最受歡迎。

愛馬仕的Evelyne包的設計是從騎士隨身攜帶的側背袋發想靈感,專門放置馬刷、乾糧等用品,袋子表面的「H」字樣的穿孔設計,則是為了保持乾燥透氣, 如今則成為品牌「H」logo的最佳表徵。

【2010/05/2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