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怒諷Nick悟空弟 比莉兒子「Nick」周湯豪被爆與「Linda」廖珮伶相戀1年多,並劈腿「ELVA」蕭亞軒,Linda心情大受影響,昨天嚴正表示自己沒有爆料動機, 還意有所指說:「發片談音樂就好,不要像悟空妹一樣,講跟音樂無關的事。」自覺被人消費,暗批Nick有「悟空弟」之嫌。

不爽背黑鍋 沒動機炒新聞

外傳Nick透過友人認識Linda並相戀,中途Nick轉貼ELVA,兩人在今年農曆年分手,更傳出Linda曾向友人抱 怨Nick劈腿。Linda昨天主持「就是要香戀」記者會,她很不爽地說:「我姓廖,但我不會爆料。」

Linda說,現在沒演戲、沒主 持,根本沒有任何動機(指炒新聞),她非常想知道是誰讓她背黑鍋,也說家人、姊妹淘安以軒、戴佩妮都很激動,替她抱不平。

指Nick是朋 友的朋友 不熟

Linda坦言心情受到很大影響,她怒喊:「有種極度感覺被消費,不要再扯我了。」還激動地說,發片宣傳別像悟空妹,講跟 音樂無關的事,似暗指Nick是悟空弟。

Linda表示Nick是朋友的朋友,去年認識,根本不熟,她24日才開心過完生日,隔沒兩天, 就爆出緋聞,兩人沒有交往,何來劈腿?

范植偉戴口罩被封口

另一位焦點人物范植偉昨天出席記者會,被要求全程戴口罩,口罩 上還畫個大X,高捷幫他取下,范植偉說:「你們因為我不看這部戲,我有那麼重要嗎?」隨即又被要求把口罩再戴回去,劇組用口罩炒新聞這招雖用心良苦,但畫 面非常可笑。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