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桃」李麗珍以情色電影《蜜桃成熟時》一戰成名,不過先前卻被拍到她穿著寬大衣服,昔日性感曲線蕩然盡失,儼然成為大肥桃,為了重振小蜜桃雄風,她最近 以高達1200萬新台幣的酬勞擔任知名品牌的整型代言人,終於回到完美身材,為拍攝廣告她特地穿上泳裝入鏡。

在拍攝廣告前,李麗珍特別進行抽脂手術,大變身後的她雖然已經回到當初性感的蜜桃臀、美腿身材,不過在拍攝當日仍然嚴守瘦身計畫,不吃任 何東西只喝水,以求拍出最美身材。



↓圖:李麗珍從大肥桃變回小蜜桃的魔鬼身材!(圖/新華網)


而在大變身的整型計畫可不輕鬆,還得全身麻醉,不過李麗珍似乎一點也不在意,直說因為有麻醉,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而恢復魔鬼身材的她笑說最滿意 一雙美腿,「夠瘦夠細,以前我是蘋果身材,上重下輕,但減肥後身上的脂肪全沒了,還比20年前瘦。」

↓圖:心寬體胖的李麗珍去年9月被拍到搜購減肥產品。(圖/東方日報)



↓圖:性感始祖李麗珍最新露乳照曝光!(圖/翻拍自新民網http://ent.xinmin.cn/)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3/340-25952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