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主(左)穿Roger Vivier鞋搭配Elie Saab單肩禮服。
(路透)

瑞典公主維多利亞與夫婿丹尼爾苦戀8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維多利亞公主出閣時,她選擇穿上Roger Vivier高跟鞋,一步步踏上幸福人生。

Roger Vivier向來是歐洲皇室和好萊塢女星喜愛的鞋款,不僅舒適,而且款式設計簡單大方,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即是Roger Vivier粉絲。瑞典公主維多利亞在結婚前夕出席多場宴會,她與母后席爾維雅(Silvia)都穿Roger Vivier高跟鞋,可說是女人走向幸福不可缺少的配件。

這場皇室世紀婚禮在斯德哥爾摩大教堂隆重登場,據悉耗費250萬美金(約8,000萬台幣),新娘維多利亞為出席婚前各種場合,總共穿了兩套Elie Saab的高級訂製禮服,婚禮當天穿的白色婚紗則是瑞典服裝設計師Par Engsheden量身訂製。

Roger Vivier的羅馬高跟鞋,售價53,900元。
圖/迪生提供
Roger Vivier靴型高跟鞋,優雅又實穿。
圖/迪生提供

 

【2010/06/22 聯合報】

 

http://www.elle.com.hk/var/ellehk/storage/images/fashion/news/roger-vivier-princess-to-be-a-queen-fashion-accessories/1419768-1-chi-HK/Roger-Vivier-%E7%9A%87%E5%90%8E%E7%9A%84%E6%96%B0%E9%9E%8B_referen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