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設計總監Reed Krakoff首度推出女裝,風格休閒實穿。
圖/COACH提供

以皮包配件為主的COACH,終於要推出女裝。

循LV、Tod's從配件品牌轉型成為一線時尚精品的成功模式,美國配件品牌COACH將在今年秋冬推出第一季女裝。COACH總裁兼設計總監Reed Krakoff以自己的名字為該女裝命名,全新Reed Krakoff女裝風格實穿,融入美式運動風,結合COACH最擅長的皮革工藝,皮革大衣、夾克、皮褲成為主力商品,品牌LOGO以縮寫「RK」呈現。

除了高級女裝,也包含皮包、女鞋、太陽眼鏡、飾品等配件,設計風格和價格定位將與COACH作區分,鎖定時尚品味的消費客層。Reed Krakoff女裝將於紐約、東京、洛杉磯精品店,及巴黎Colette、米蘭Corso Como、香港Lane Crawford專賣店販售。

【2010/06/1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