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求婚哥

大陸最牛求婚哥 20萬元鈔票折成心形求婚

圖 : 最牛求婚哥 - 箱子裡都是滿滿折成心形的百元鈔票,被網友封為「最牛求婚哥」

隨著中國大陸經濟的快速崛起,炫富簡直成為有錢人的象徵,如此高調的行徑也經常引發不少爭議。日前大陸武漢就有一名男子竟提著一箱裝有20萬元人民幣的百元鈔票,且都還摺成心形,當眾向女友求婚,因此被網友封為「最牛求婚哥」。

據大陸《荊楚網》報導,13日上午,在IT工作的求婚男子小凡(化名),率領大約50人的自行車隊,一行人浩浩蕩蕩地騎在街上,場面十分壯觀。當抵達女友實習的房地產公司時,自行車隊圍成一個心形,小凡一手拿著鮮花、一手提著箱子,等待女友的出現。

▼最牛求婚哥〔圖〕
 ▼最牛求婚哥。〔圖/翻攝自網路〕

當女友出現時,小凡單膝下跪,隨後打開箱子,裡面竟然是滿滿折成心形的百元鈔票,號稱有20萬元人民幣,圍觀民眾看到後,開始大喊「嫁給他」,女友最後也點頭答應小凡的求婚。小凡說,這場求婚驚喜是為了讓女友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

tags: 大陸 求婚 鈔票 炫富http://www.nownews.com/2012/06/15/11622-28246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