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喜歡幫小朋友紀錄成長過程,並拍成影片與人分享,今年4歲大的混血兒「岩岩」模樣超級可愛,他不但會唱老歌、台語歌,還會彈琴,意外在網路上爆紅,成 為了網路小小童星。

岩岩年紀小,但唱起《我愛的人》這首情歌,卻放了十足的感情,他嘟起小嘴大聲唱,雖然發音不是超級標準,但是音準確是有超齡的表現,影片中,見他 歪著頭邊唱邊皺眉,感覺他是真的經歷過「我愛的人,她已有了愛人」,他若有所思的樣子超級惹人愛。

不只國語流行歌唱的很有自己的風格,岩岩為了要唱歌送給奶奶,還特地練了鄧麗君的經典懷念金曲《你怎麼說》,這次眼睛水汪汪的岩岩站在窗邊高歌, 配合上自然的陽光,簡直就是新一代實力派偶像的最新MV。

岩岩喜歡唱歌,所以台語歌和英文歌他都同樣唱得很棒,彈起鋼琴來也很有架勢。岩岩媽媽從他兩歲就幫他紀錄成長過程,這兩年人氣的累積,讓岩岩成為 網路上的小小明星,現在甚至連大陸網友都在瘋狂搜尋他,好奇「岩岩到底是誰?」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5/327-2615605.htm

↓岩岩年紀小,但唱起《我愛的人》卻感情十足


↓岩岩唱經典老歌《你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