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資料圖片)

范植偉(資 料圖片)

  新浪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范植偉主演的新劇《就是要香戀》最新收視率調查結果為0.7,居周日偶像劇之末;而大S、黃曉明、何潤東主演的《泡沫之夏》收視破1,躍 居第2名。

  范植偉今年多次在公開場合提舊愛王心凌,引起觀衆反感,周日《就是要香戀》的尼爾森收視率僅0.7(收視總人口103萬7千人),從第2名跌到 最後1名。冠軍依舊是《偷心大聖PS男》,收視率4.66。而民視、八大的《泡沫之夏》收視、口碑均佳,網友稱女主角大S“象牙白色皮膚、招牌死人臉,面 無表情,演尹夏沫再貼切不過了”。《泡沫之夏》收視率從首播0.86爬升到1.04變亞軍,何潤東說:“松一口氣,等曉明來台卯足力宣傳。”

  在《就是要香戀》播出前,范植偉被製作單位警告不提王心凌,《香戀》首播0.95,居第2名。不料上周三他出席活動時才說“最後1次談王心 凌”,隔天內地媒體就報道他接受專訪剖白:“你們知道我有多愛她嗎?”稱想再抱抱她。

  據悉,范植偉的行為已影響到前晚收視率,僅剩0.7。周一,他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再被問到王心凌,他連說3次:“不好意思,我不再回 答!”JZB/文    北京新 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