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愛狗成痴,平常開計程車,吉娃娃都帶在車上,沒想到吉娃娃超人氣,主動和乘客打成一片,讓乘客旅途中不無聊,不但如此,還為主人提升一成的營業額,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狗來富」。

搭乘計程車降價已經不稀奇,現在還有新花招,旅途中計程司機突發奇想,讓狗陪你玩,這隻才剛滿一歲的吉娃娃超卡哇伊,眼睛大大,可愛模樣讓人看了都喜歡,計程車司機小楊平常開車都把牠帶在身邊,沒想到現在卻成了攬客的活招牌,曾經有日本客人來指定要坐車跟狗玩。

小楊說吉娃娃很有靈性,跟乘客互動會看臉色,一旦對方釋出善意,一路上可是會幫小楊招呼乘客,他還說,「之前有一個婦人不僅搭車,還帶小狗去吃飯。」

吉娃娃不僅和乘客互動,更重要的許多乘客下車前還會多給小費,讓小楊笑開懷,有狗一路相陪另類選擇。(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顏冠得、黃淳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