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周董)《超時代》演唱會第三場的神祕嘉賓果真神秘,前緋聞女友蔡依林現身成功搶佔版面,兩人合體十足曖昧,似乎在為復合做準備。不過曾極力撮合兩 人的吳宗憲,14日出席孫協志新書記者會時,被問雙J復合問題時,他鐵口直斷:「不可能啦,就是好朋友。」再被問會不會祝福時,他又笑說:「不見得祝 福!」

蔡依林和口中這位「曾經很要好的朋友」周董,當年傳出疑似侯佩岑介入,讓兩人最後分手作收,雖然雙方始終不肯承認,但以往合作密切 的他們,看起來似乎真的變得有點不熟,這回再度合體,兩人被指在台上眼神、互動曖昧,就算沒復合,也應該是正式「破冰」。對於雙J轟動影劇圈的激情演出, 吳宗憲倒是不以為然:「舞台上都是這樣阿。」

吳宗憲對於雙J復合似乎不太看好,語帶玄機的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有時候當永遠的朋友比較 好。」對於他們願意同台演出吳宗憲樂觀其成,他說:「台灣演藝圈大家仇視的太厲害了,哪天 Jolin上節目,佩岑來獻花,這樣也不錯阿。」不過說到最後,吳宗憲還是不想把話說死,再提雙J,他又改口:「真在一起,也可以祝福啦!」

雙 J合體熱唱 是復合?是宣傳耐人尋味(2010/06/14 )

隔了6年雙J再度同台合體,也讓Jay周杰倫與Jolin蔡依 林兩人戀情是否死灰復燃備受關注,真的要復合嗎?慶功宴上周杰倫拚命否認,只說這個構想已經策劃很久,他跟Jolin只是好朋友,由於7月jolin即將 推出新專輯,雙J是復合還是為了宣傳炒作耐人尋味。

對於13日演唱會雙J驚奇同台,周杰倫表示,「我覺得這樣的合作,大家就不會放我們 以前的資料帶,跳舞穿著毛茸茸這樣。」親密同台,Jolin很自然得心應手,兩人 合體早不是第一次,周董說穿的毛絨絨的畫面,就是6年前蔡依林演唱會上的這一段。

當時戀情正熱,兩人也曾穿情侶裝同台尬舞,不過,隔了 一年周董跟侯佩岑交往,勾脖照曝光,最後一個才知道的蔡依林難堪至極,回顧幾年來兩人的交往,90年,Jay為Jolin寫歌戀情初芽,91年,合作騎士 精神陷入熱戀,92年,Jay再度為Jolin寫三首歌,戀情正燒。

93年,Jolin演唱會兩人合唱,戀情半公開,94年,周侯戀曝 光,Jolin說自己最後才知道,95年,周侯戀破局,兩人愛昇華友誼,97年,Jay轟Jolin唱片灌水關係緊張,99年Jolin演唱會兩人合唱, 戀情半公開。

從陌生到要好,9年多前吳宗憲牽線,周董為蔡依林寫的第一首歌《愛火初燒》就談了4年,直到周侯戀曝光正式宣告雙J破 局,4年前兩人恢復友誼,周董一度傳出要挖角蔡依林,關係也曾一度緊張,兩人情感拉扯將近10年,年初相約打保齡球,似乎宣示盡釋前嫌。

周 董新歌《好久不見》歌詞曖昧,讓譜詞的周董再度被傳極力挽回蔡依林,除了爭取感情,外傳也希望將蔡依林簽進自己公司,由於蔡依林7月即將發片,兩個人同台 是相互宣傳炒話題,還是真的有機會復合,實在耐人尋味。(新聞來源:葉倍如、李忠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