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

何如芸復出   暌違8年拍公視新劇「希望之鑽」


何如芸



何如芸(左二)復出拍戲,和楊閔(左起)、趙自強、樊光耀一起搭檔演出。


何如芸復出 貴氣過戲癮    暌違8年拍戲 身頂1500萬珠寶拍公視新劇

何如芸婚後淡出演藝圈,時隔8年復出拍戲,昨日她拍攝公視人生劇展「希望之鑽」,身上頂著超過1500萬元的珠寶行頭,貴氣十足,43歲的她依然保養有成,身材未走樣。

老公劈腿陰影不再

何如芸9年前和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雖然男方曾經劈腿,不過兩人努力修補婚姻,還擁有2個兒子。她昨日透露,復出拍戲都歸功於老公的支持,「他叫我放心去拍戲,小孩由他來顧。」早甩去曾遭老公背叛的陰霾,身為貴婦的她,其實不需要出來工作,據悉是製作人好友極力邀請她復出,拍的又是同門藝人趙自強導的戲劇,深具熟悉感,加上拍攝單元劇所費時間不長,讓她能顧及家庭生活,所以點頭答應。

耐心等戲都快樂

問她復出的感受?她說:「現在拍戲很享受、很放鬆,以前的我很沒耐心,現在要我等戲3、4個小時,都覺得好快樂。」是否戲癮大開,未來多接幾部戲?她直搖頭「我不敢想。」她的兩個兒子常來探班,她笑說:「我要讓他們崇拜我。」自由電子報

 

何如芸

何如芸凍齡復出

約8年沒拍戲的何如芸,力挺趙自強執導的公視人生劇展《希望之鑽》,復出擔綱女主角,何如芸透露,其實本來沒想過要再復出,但昨(22日)媒體探班時,她看到過去熟悉的記者和攝影大哥,忍不住感動得哭了,直呼:「很感動。」

雖然結婚淡出演藝圈,但何如芸簡直像是凍齡,依舊美麗大方,劇中她飾演很有能力的鑽石公司女主管,但因為美貌和地位,總被下屬暗地裡說是靠陪睡總裁樊光耀衝事業。而為了搭配劇中角色,何如芸還自己戴了百萬鑽表和柏金包。 

何如芸復出拍戲,老公很支持,還告訴她:「妳去拍,我會在家裡帶小孩。」結果開拍第一天就把小孩帶到片場給她帶。何如芸還笑著問6歲的兒子:「媽媽是不是很美?」她笑稱要讓兒子知道自己出來演戲,也是很多人要看的。

雖然拍戲一天工作時間長,但何如芸很享受,也對現在拍戲環境和作業流程很好奇。《希望之鑽》是都會時尚愛情劇,由趙自強擔任導演,何如芸、樊光耀、楊閔、蔣孟玲、凱爾以及賴樵育等演出。

明星 何如芸 希望之鑽 樊光耀 趙自強 楊閔 蔣孟玲 人生劇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