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姐

新北市清純「五百姐」貌似王心凌 魔手A錢全都錄

  

板橋五百姊裝無辜誆店家少找錢 

 

▲人不可貌相,五百姐利用看似單純的外表欺人,屢次從辛苦經營的餐飲店家騙到5百元。(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

新北市清純「五百姐」貌似王心凌 魔手A錢全都錄  

一名貌似藝人王心凌的女子18日下午1點許,於新北市板橋一間餐廳用餐,結帳時趁店家不注意,偷偷將5百元紙鈔藏起,誆騙店員少找她錢。由於女子長相清純,店員不疑有她補上5百元,事後才發現受騙怒封女子「五百姐,公布影片提醒民眾別再上當。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五百姐是累犯,靠這招行騙已久。

店家表示,當天下午,五百姐拿千元大鈔結帳,疑故意一直和店員說話,強調自己趕時間,分散對方注意力後摸走5百元鈔票,再稱店家少找錢,A走5百元。店員指,五百姊眉清目秀,看起來很單純,所以沒有起疑,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她是個大騙子,憤而公布影片在網路上。

據悉,五百姐身高約158公分,年約25至30歲,店家已報警處裡。有網友發現,今年6月中、10月7日,影片中的女子也用相同手法在台北、新北市其他餐廳騙走5百元,「怎麼還沒抓到?」希望警方將騙取店家血汗錢的五百姐,早日逮捕歸案。ETtoday

▼有網友懷疑,影片中的女子和下圖兩個騙子都是同一人,希望警方早點把五百姐抓到,免得再有人受害。(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