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迪

金鐘獎戲王戲后獎落誰家?楊丞琳擊敗名模白歆惠封后,一掃去年槓龜衰運;「小豬」羅志祥慘遭「菜花」事件影響,3度入圍3度陪榜,敗在15歲吳政迪手中。楊丞琳奪戲后,緊張、興奮之餘,也為小豬抱屈,直言小豬沒得獎,「是本屆金鐘獎最大遺珠!」

小豬槓龜 楊丞琳抱屈

楊丞琳「海派甜心」中飾演憤世嫉俗、性格孤僻的陳寶茱,她曾因「換換愛」入圍過一次金鐘獎,去年她連拍兩部戲「不良笑花」、「愛就宅一起」卻未入圍,「海派甜心」奪后,終於一掃去年槓龜悶氣!

一宣布得獎,楊丞琳緊張、興奮、渾身發抖,顯得語無倫次,她謝謝「海派甜心」和她一起入圍的「對手」羅志祥,也認為自己得獎是「應得的」,但羅志祥入圍3次,慘遭之前「菜花」事件帶衰,再嚐陪榜滋味。

楊丞琳自少女團體「4 in Love」入行,因拍柴智屏製作「流星花園」接觸偶像劇,她喜極而泣,沒想到現在演戲似乎變成主業;但她為小豬抱屈,認為她和小豬就像一個球隊,打球賽也要互相幫忙,沒想到小豬沒得獎,她失落之情溢於言表,一再為小豬抱屈。

今年戲王落在15歲吳政迪,他10歲入行,拍第一部戲「魯冰花」,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得獎,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慶祝,拿到戲王之後,他隨即還要拍攝大愛的另一部戲。

小豬2度角逐戲王遇衰事

「小豬」羅志祥衰爆,入圍3次3次最後都以陪榜收場,他還連衰2年,去年以「籃球火」角逐戲王,之前碰到視訊網交緋聞,他哭著在螢幕前道歉,今年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前,又爆出「菜花」事件,結果又沒得獎,心情悶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23/today-show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