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證實S.H.E的Selina(中)拍戲遭火吻。(圖/資料照片)

S.H.E中的Selina驚傳因拍戲,受到三度灼傷,患部主要是在四肢,意識清楚,緋聞男友黃子佼心情沉重地在微博上,透露這項消息,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表示她在上海因為拍《我與春天有個約會》受到灼傷,但是對於傷勢不願多說。

NOWnews致電華研唱片宣傳,他表示Selina目前在上海瑞金醫院接受治療,到醫院時意識還很清醒,目前狀況穩定,經紀人、任爸、任媽、未 婚夫阿中都飛往上海關心,對於受傷面積,他說還不是很清楚,現在僅知道手腳受傷面積較大,而Selina也受到了嚴重的驚嚇。

目前網路盛傳多種版本,受傷面積有50%、背部與四肢的「50%」、25%、15%、5%等訊息,現更有傳出晚間已出院(轉院)的消息,但全都尚未受到證實。唯一可以肯定的是,Selina臉部並未受到任何傷害,唯有手腳有大面積燒傷,意識清楚。

據悉,Selina這次與大陸小生俞灝明重拍經典港劇《我與春天有個約會》,22日上午有場爆破的場景,但技術出問題,男主角俞灝明見狀況不對, 箭步以肉身防護Selina,因此受到更嚴重的傷勢,全身燒傷面積達35%,患部主要是背部、四肢,目前還在重症病房進行治療中。

Selina與男友張承中在今年5月的演唱會上公開戀情後,即將在明年完成終身大事,但22日卻傳出Selina拍戲出意外,阿中也與任爸在第一時間飛往上海探視,可看出男友對她頗為照顧。S.H.E中的Hebe、Ella因為23日有工作在身,無法前往上海探視。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3/91-2657528.htm

↓影片:Selina拍戲遭火紋身

在上海車墩拍攝湖南衛視戲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Selina(任家萱),廿二日驚傳拍爆破戲時慘遭灼傷!除吸入性嗆傷,身體更有50%面積的灼傷,但沒傷到臉。據悉,未婚夫張承中、任爸獲訊已趕赴上海。

     任媽昨接受訪問,語氣沉重、難過,「我心情很不好,不說了。」由此可見傷勢真的不輕。

     Selina是在本周一才到上海拍戲,昨與該劇大陸男主角余灝明拍攝爆破戲,因工作人員失誤,導致她被火燒傷,工作人員緊急將她送到上海瑞金醫院急救。該院燒燙傷主治醫生表示,她有吸入性嗆傷,身體也有一半面積的灼傷,所幸沒傷到臉,也沒有生命危險。

     記者致電她的未婚夫張承中,他人似乎已抵達上海,語氣急促,表示不方便多講,而陪同他前往的,正是任爸。

     《我》劇是Selina首次擔任女主角的戲劇作品,也是她明年四月婚前力拼的代表作,感情順遂的她,被讚感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抵達上海劇組,還稱想家、想狗、想未婚夫,沒想到卻因發生意外的緣故跟未婚夫、家人碰面。

     根據主治醫生所指的傷勢,她拍戲時間一定延宕,是否會間接影響到明年四月婚期,甚至動盪到未來演藝事業,令人擔心

     Hebe、Ella昨已獲悉消息,都很擔心難過,黃子佼也在微博上請大家為她加油與祝福。Selina所屬的公司華研唱片的高級主管都已趕赴上海,包括原在韓國首爾開會的華研總經理Linda,接獲消息後也緊急趕赴上海。

     《我》劇原是部香港音樂劇。劇情描述上海夜總會「麗花皇宮」即將結業,老闆娘露露邀請了昔日好姊妹小蝶回來表演。小蝶想起她、露露、鳳萍、蓮茜在一九六○年代年輕時過的日子,Selina飾演的就是小蝶。

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0,5247,110503x112010102300093,00.html


selina在上海拍戲,驚傳遭烈焰紋身,未婚夫張承中已趕赴上海。

Selina,張承中,未婚夫張承中,Selina(任家萱),任家萱,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灼傷,S.H.E,Hebe,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