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慧娟

羅慧娟罹癌告急

羅慧娟病重 親友趕赴新加坡打氣 

影片: 傳羅慧娟癌細胞擴散


激瘦羅慧娟被傳患癌 影片:

 

羅慧娟罹癌告急

羅慧娟嫁人後過著少奶奶的生活,可惜婚後兩年即罹患第三期胰臟癌。

「星爺」周星馳的舊愛羅慧娟罹癌告急,好友鄧萃雯匆匆趕見一面!

長期化療暴瘦

45歲的羅慧娟2008年下嫁金融才俊劉志敏,過著少奶奶養尊處優的生活,可惜婚後兩年不幸罹患第三期胰臟癌,近年長期接受化療,不僅頭髮掉光,還暴瘦至36公斤。近日更傳出在丈夫家鄉新加坡抗癌的羅慧娟,病情急轉直下,香港東方新地週刊直擊,她的好姊妹鄧萃雯憂心忡忡,漏夜匆忙趕赴新加坡,只為見好友一面。

不進房直奔醫院

日前,東方新地直擊,頭戴白色帽子一身便服的鄧萃雯,搭乘國泰航空於深夜11點多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甫出關,一名中年男士上前迎接,鄧搭乘的汽車直駛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她衝進酒店辦妥入住手續後,不直接進房,反而殺到羅慧娟入住的醫院,她在病房逗留約半小時,下樓時眼眶濕潤顯得心事重重,似捨不得離開。

求生意志堅強

據東方新地掌握的可靠消息指出,羅慧娟近日已秘密從新加坡返港,並入住跑馬地養和醫院,由有「乳癌聖手」之稱的張淑儀擔任主治醫生。張淑儀是外科專科名醫,同時是香港乳癌基金會創辦人。在張醫生的建議下,羅慧娟已接受了一項大手術,目前手術順利完成,但是她身體十分虛弱。知情人士指出,有老公愛的支持,羅慧娟求生意志相當堅強。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25/today-show16.htm?Slots=TPhoto  

羅慧娟星洲療養再傳病情惡化 

昨日又再度傳出秘密前赴新加坡養病的羅慧娟,病情又再度轉嚴重,更傳至病危的消息,情况令人擔心又關心。記者昨日以WhatsApp問候娟妹,原本在本月16日後已沒上線的她,於昨晚7時許曾上線一會又落線,但並未有任何回覆,故也不知是否她本人。至於她在港的好友廖安麗只表示娟妹沒事,請大家放心,而另一名老友賈思樂則未有回覆,所以未知該是樂觀還是另有別情。 

45歲的羅慧娟被傳於前年患上胰臟癌,她一直努力又樂觀地抗癌,更於今年4月出席繼子婚禮。到4月底又盛傳她因病情起變化而入住養和醫院,不過好友們都代說話,指她只是入院檢查,並很快已出院,當時娟妹亦有以短訊回覆本報記者道﹕「多謝你的支持,非常感恩。」亦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廖安麗﹕娟妹沒有事

據了解,醫生早已講解其病情,其夫婿為免娟妹留在香港常被追訪,故秘密安排她到新加坡休養及再看醫生,希望繼續為娟妹尋找到醫治方法。這段期間獲家人及好友經常抽空到當地陪伴,娟妹亦生活得很開心。但昨午卻又突傳出其病情再度轉急的消息,記者昨日致電向廖安麗了解,她只匆匆表示娟妹沒有事,大家可以放心,其他就不便回答。 

賈思樂則未有回覆,而娟妹本人亦未覆短訊,原本16日後已沒上WhatsApp的她,昨晚突現身一會又「失蹤」,仍未知她目前情况是否樂觀。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696545/1.html

羅慧娟胰臟癌入院

傳患胰臟癌的羅慧娟,本月初還精神奕奕地出席繼子劉鎮榮的婚宴,不過20日晚突然傳出消息,指其病情有變,再度入院就醫,大批傳媒聞風而至,在養和醫院守候,半夜情況一度緊張。

昨日未見娟妹友人探病,不過娟妹老友賈思樂昨日向傳媒透露,娟妹正於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的確比早前差,但並非如傳聞般嚴重,而娟妹亦透過短訊向所有朋友報平安。

至於娟妹另一好友廖安麗則大打太極,指娟妹並無大礙,並以搬屋為由匆匆掛線,娟妹助手陳小姐則表示不便透露詳情,但答應會把媒體慰問轉達娟妹。

另據明報報導,羅慧娟最近公開露面,是在本月初出席丈夫劉志敏二子劉鎮榮的婚禮,有說劉鎮榮特別將婚期提前,為她沖喜。當晚她穿著連身裙挽著丈夫亮相,她 體型消瘦,精神尚算不錯,聲音響亮地招呼朋友。羅慧娟前年被傳患上胰臟癌,有指她的病情反覆,常要住院接受治療。日前更有報導指她的癌細胞已擴散至肝臟, 娟妹選擇停藥,交託給神。2012/04/22 世界日報

 

羅慧娟精神奕奕地出席繼子的婚宴,近日傳出病情有變,再度入院就醫。
(圖: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羅慧娟答謝慰問    羅慧娟抗癌魔 撐得住

近日屢傳患上癌疾的羅慧娟病情告急,她的一班朋友亦不願多談病况,但一向性格樂觀永不言敗的娟妹,昨日終於透過短訊回覆本報記者,她寫上「Thank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雖然以英語簡短回覆,但起碼理解到她的情况非如外傳般緊急,讓關心她的朋友與觀眾都稍為安心,並希望她能加油,戰勝病魔。

45歲的羅慧娟被傳於前年患上胰臟癌,她一直努力又樂觀地抗癌;不過近日又盛傳她再度入住養和醫院,是因病情再起變化,令傳媒連日來都在醫院守候,但卻未見其丈夫及親友出現探望,究竟她的情况如何?她的朋友亦未有代其說話,引起大家更多揣測。

「多謝你的支持 非常感恩」

連日來,娟妹未有回覆電話給相熟記者,大家都是出於關心問候。本報記者因看了她於去年底接受台灣GOOD TV的《真情部落格》訪問,主題為《聽見天堂——羅慧娟》,說到她的信仰見證,被她的真情剖白而感動,所以傳短訊告訴她,在節目中說的見證很讓人感動,大家都希望她可跨過及平安,娟妹就以英語回覆﹕「Thank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Much appreciated(多謝你的支持,非常感恩)」記者再表示收到她的回覆真的好高興也安心,希望她要加油!娟妹就連做了三個OK公仔的手勢。雖然對自己病况,娟妹都未有透露,但這個回覆,起碼讓朋友們及關心她的粉絲安心,她目前的情况未算很差。

失聰患抑鬱 願上帝贈癌

回說去年底的訪問,節目中娟妹透露自己在2005年因潛水失聰後患了嚴重抑鬱症,當時想法壞到求上帝給她癌症,最好在3個月至半年就離開人世。後來想起父親亦患癌,當時醫生說只得3個月命,後來活了七、八年,所以又想遇到意外,但又想到如果不死成為廢人更慘;不過最令她感到奇妙的,是06年她真實地感受上帝的存在,更告訴她﹕「任何事情會先傷害我,再傷害你。」此感覺令她到07年遇上另一個更大打擊,當時抑鬱症引發病情痛苦,長達10多天沒吃東西、連水都不能飲,但就因她有信仰才能跨過。她在訪問中表示往後日子,無論她再遇更嚴重的事都好,都深信自己不用擔心,會樂觀地與主同在。

賣樓還債 再被騙財

娟妹還透露自己在97年還遇上金融風暴,原本有5幢物業,卻變了負資產,後來她努力拍戲掙錢又賣掉兩間屋,自己與家人所住的樓都還了債;後來她返內地拍戲,把7位數字的錢,交給一名信任的人,幫她還尚餘兩物業的債務,怎料對方竟挪用了,到現在仍未歸還。

羅慧娟雖然人生經歷波折重重,但她的樂觀、堅定與信仰,令她每一次都能走出陰霾,也希望這一次,她同樣能安然地跨過。明報2012/04/23

影片: 羅慧娟病重 親友趕赴新加坡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