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中


郭文中 - 女不滿少將父A軍品 電郵總統檢舉

 郭文中 - 少將女兒控訴 父A軍中棉被回家

 

影片: 控郭文中不養家 前妻:他人渣-民視新聞



郭文中


郭文中 - 女不滿少將父A軍品 電郵總統檢舉

媒體報導,退役海軍少將郭文中的15歲女兒,因不滿父親長期以來A軍品回家,5月15日寫電子郵件給總統馬英九告狀,痛批父親的貪污行為有辱國軍名譽,對於女兒的指控,郭文中表示,這些指控是子虛烏有,相當可笑。海軍司令部今天表示,已展開調查,並函送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依法辦理。

 退役海軍少將郭文中的15歲女兒Jessica,5月15日寄送電子郵件給馬英九,信中劈頭就質問馬英九「身為三軍統帥的您,是否可撥空管理旗下國軍弟兄呢?」並向總統踢爆,父親多次將屬於國家的物品帶回家,雖然只是一些日常用品,但這樣的行為實在有辱國軍名譽。

 媒體報導,Jessica與郭文中的前妻還帶媒體到家中,見證郭文中將軍中的被套、棉被、睡袋及軍毯等物堆滿家中,Jessica說,父親給她的印象很模糊,但父親在她的眼中,一直是一位官威很高且潔身自愛的人,沒想到竟會貪污。

 另外,郭文中的前妻許女也說,堆放在家中的這些物品,都是郭文中在2002年擔任少將時,陸續拿回家中的,當時她勸郭文中不要再拿了,否則很難教導小孩。

 對此,郭文中否認有這樣的行為,還說......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3299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