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聯合報系資料照  

近日許聖梅在「新聞哇哇挖」節目中爆料指出,翁滋蔓在主持娛樂新聞節目時會放空,而且像是活在另一個星球,與來賓討論常接 不上話。

台大十三妹之一的翁滋蔓,現在固定主持的娛樂新聞節目「TVBS哈新聞」,節目中會邀請許聖梅等資深的前娛樂線記者來討論 最新娛樂八卦話題。而許聖梅日前在「新聞哇哇挖」節目中卻指出翁滋蔓在主持節目時會放空,來賓講得話題與事件,翁滋蔓都好像聽不懂,常會無法接話,批她事 前沒有做功課:而且在錄影中翁媽媽還會突然喊卡,要工作人員拿水給翁滋蔓喝。

對於許聖梅的爆料,翁媽媽則回應說女兒翁滋蔓常會在家事前作功課,搜集相關資訊,經常忙到半夜。而在節目中喊卡讓女兒喝水 一事,翁媽媽則表示自己很少會跟著進攝影棚,而且節目在錄製中,她怎麼可能會中途喊卡,對於自己被形容成是難搞的星媽媽,也表示應該是經紀公司的經紀人意 見才多吧!

【2010/06/13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