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王子  ▲周杰倫穿古典蕾絲王子裝,自彈自唱〈說好的幸福呢〉,白色鋼琴是為演唱會特製。(羅永銘攝)

  浪花緊張  ▲周杰倫(中)率浪花兄弟合唱〈你是我的OK繃〉,首次登上大場面的浪花兄弟緊張寫在臉上。(羅永銘攝)

  幽默對唱  ▲周杰倫演唱會特別來賓都是自家人,師妹袁詠琳(左)彈琴與他合唱〈黑色幽默〉。(羅永銘攝)

 ▲陳奕迅昨一身黑色勁裝前往捧場周杰倫演唱會。(羅永銘攝)

  熱情掏心  ▲陳奕迅(上)當場嘟嘴狂親周杰倫專輯。(羅永銘攝)

 周杰倫(周董)「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12日依然滿座,好友陳奕迅到場聆聽,他給對方驚喜,自彈自唱〈說好的幸福呢〉,唱到一半,即興唱起他寫給陳奕迅 的歌〈淘汰〉。不過,他去年擊敗陳奕迅奪金曲歌王,今年陳奕迅再度入圍,眼看26日金曲獎頒獎在即,他獻上一曲〈淘汰〉,不小心觸了霉頭哩!

 陳奕迅High親周董專輯

 昨是他第2場演唱會,心情較輕鬆,唱起歌來更有fu。他身穿古典蕾絲王子裝上台時,先彈奏一段〈瑪莉兄弟〉逗樂觀眾,又變身白馬王子唱情歌,而 〈說好的幸福呢〉唱到一半,突然高歌〈淘汰〉,陳奕迅樂得對鏡頭比劃,說要請周董幫他簽名。

 周董突然賣關子:「你以為我會唱你的歌嗎?」接著唱起〈青花瓷〉,見陳奕迅表情失望,他又突然唱回〈淘汰〉,陳奕迅再度High起來,嘟嘴猛親周 董專輯照片,笑翻眾人。

 鼓勵浪花兄弟誇Lara正

 據悉,他11日首場演唱會最為緊張,會後和工作人員開完會,又返回公司看側錄錄影帶,至凌晨1點多才回家。他演唱會來賓皆是自家人,前晚浪花兄弟 常青剉到呆若木雞、雙手捧麥克風,他鼓勵師弟:「不錯啊!台風已很穩!跟我第一次上台時完全不同,我知道他們其實有點緊張,希望他們放輕鬆!」他昨一看到 Lara也誇:「不錯喲!正妹。」

 周邊商品熱賣可破千萬

 演唱會的Mapping(全新的影像效果技術處理)效果驚人,他演唱〈愛的飛行日記〉時,猶如置身銀河系宇宙間的無邊無際。而他演唱會周邊商品首 日銷售金額為400萬元,預計3日下來可突破1000萬元。   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