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昨高調前往周杰倫演唱會,她與周董傳分手後,整個人瘦一圈。(羅永銘攝)

 「J女郎」江語晨前兩天主動要求要看周杰倫(周董)演唱會,獲他點頭,她12日高調現身。被問到周董是不是她的菜?她說:「是啊!」間接承認周 是她喜歡的男人。她說,最喜歡周董的〈青花瓷〉,他一直知道她喜歡這首歌,昨周董「剛好」加唱了這首歌。

 她祝周董演唱會加油,唱片大賣,不忘提醒他,「也要顧好身體。」但情已逝,她也只能在台下幫忙尖叫。她日前被拍到與洋男出遊,她否認是新歡,「他 是表妹的朋友,我只是盡地主之誼,陪他們吃飯。」

 而周董愛用的MV女主角夏如芝和劉田井宏、王婉霏夫婦一起到場,她笑言,現在仍會和周董出遊,但次數很少。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夫人同行,他最喜歡〈簡單愛〉,原因是「情歌永遠不死」。香港藝人葛民輝為周董在台灣多留1天,他最喜歡〈聽媽媽的話〉,還對 鏡頭熱情大喊:「我愛你愛到死。」瑤瑤連兩天都到場,拿下全勤獎。  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