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藝人狄鶯二姊狄玫日前在節目中談論,弟弟過去誤入黑道最後吸毒身亡的事,談起當年往事,狄玫還自爆當年警察竟私下誘使她和狄鶯買槍換弟弟,讓兩 姊妹嚇得趕緊下跪求人。

 狄玫在節目中表示,當年弟弟時常在菜市場中遊蕩,竟被市場大哥相中,因此走進黑道,讓兩姊妹經常進出警局,兩人當時為了阻止弟弟再度墮落,還曾斥資百萬 讓弟弟開咖啡廳,沒想到不到1個月,弟弟竟在咖啡廳內設置賭博性珠台,遭警方逮捕。

 狄玫說,她不忍弟弟受苦,將負責人改為自己的名字,好讓弟弟免背兩條罪名,爾後,警方看狄鶯與狄玫護弟心切,竟挑明地表示,若想要讓弟弟出獄,就拿槍來 換,讓兩人嚇得趕緊下跪求饒,最後兩人透過關係,找來律師與警方協調,才將弟弟保釋出來。

 但保釋出獄的弟弟依舊執迷不悟,最後吸食過量的毒品身亡,狄玫表示,過去實在太保護弟弟,才讓弟弟走上這條不歸路,她也因此相當自責。

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