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誌上勸少男少女們不要誤入歧途的酒店小姐「喵喵」,有著超齡的世故,跟她成長的環境有關,部落格上她自拍留下影片,怨嘆遇人不淑,又說自己長期晚上上 班,已經好久沒有好好曬過太陽。

皺著眉頭,「喵喵」怨嘆自己晚上上班,沒空出門走走,很久沒曬太陽,隨即話鋒一轉,想到自己的遭遇又悲從中來。

「喵喵」的聲音聽起來很稚嫩,但她用字遣詞都很超齡,怨天怨地怨遭遇,更怨恨自己總是交不到好男友。從16歲就染上毒癮,錢賺的快花的也快,為了 籌錢,她在部落格上貼上性感照片找客人,甚至裸露上半身、挑戰尺度,有些性感照還是未成年的時候拍的,幾乎看不出來她還只是個孩子。

14歲就翹家的她,16歲在安置中心認識了酒店小姐,2人逃離安置中心,後來染上毒癮、墮入風塵,被警方逮捕的時候,「喵喵」忍不住落淚,現在在 社工安排下又回到安置中心。不過,沒有家人的支持,會不會受環境影響再入風塵?讓人十分擔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