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在12日晚間正式開幕,面對產後首次公開亮相的張柏芝,連巨星大腕都要黯淡。《長江七號》即將出動畫版,導演周星馳帶著班底在上海 電影節舉行發布會,他請來好友張柏芝當特別嘉賓,就連張柏芝的兒子Lucas也登台亮相,Lucas和媽媽一樣吸睛,而且皮得連周星馳都受不了。

《長江七號》出了動畫版,周星馳趁著上海國際電影節這個盛會,舉行《長江七號愛地球》發布會,產後的張柏芝正好在橫店探老公謝霆鋒新戲的班,她特 別前來義氣相挺,兒子Lucas也都成了特別小嘉賓。

張柏芝穿著寬鬆的衣服,母子在台上先問候,「大家好。」Lucas咕噥了一句,張柏芝替他「翻譯」,「他說,不要講他媽媽胖。」還沒完全瘦身的張 柏芝看來還是很在意媒體說她肥,咬耳朵要兒子提點媒體,只是Lucas很皮,完全不受控制。

Lucas說,「我要法拉利跑車。」周星馳說,「他說,他要大的法拉利跑車,剛剛我說要把這個七仔公仔送給他,他說……。」Lucas嚷著,「不 要拍不要拍。」他一會兒碎碎唸,一會兒又唱歌,簡直玩翻了,只是他的英文很「臭鈴呆」,「O#%^*%,我說O#%^*%。」周星馳說,「他說外星話。」

Lucas還在台上玩起躲貓貓,不然就做怪動作扮猴子,還會托著小臉裝生氣,一整個好喜感。周星馳超愛他,商請張柏芝讓Lucas為長江七號動畫 版唱電影主題曲,但普通話說不好的Lucas,直到現在還在練歌階段,能不能成功錄歌還不知道,畢竟Lucas這個小皮蛋不只媽媽張柏芝搞不定,恐怕就連 喜劇之王周星馳也要投降,只能甘拜下風。(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郭宸綺、梁偉勛)


↑↓取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