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甜美的翁滋蔓,被批主持不做功課,像活在另一個星球讓人接不上話。(資料照片)

長相甜美的翁滋蔓,被批主持不做功課,像活在另一個星球讓人接不上話。(資料照片)

《TVBS哈新 聞》娛樂主播翁滋蔓,節目中邀請許聖梅談演藝圈八卦,但許聖梅日前上JET《新聞哇哇挖》時爆料,翁滋蔓不但主持時會放空,像活在另一個星球上,讓來賓接 不上話。此外,翁媽媽是難搞意見多的星媽,還曾在錄影時喊卡:「我女兒要喝水。」對此,翁母急喊冤。


許聖梅日前在節目上,指出翁滋蔓主持節目時會放空,對話題與事件像是聽不懂,讓人無法接話,懷疑她事前沒先做功課,翁母還曾錄影中喊卡,要工作人員拿水給 女兒喝。對此,翁母強調翁滋蔓在家蒐集資料到半夜,也很少跟進攝影棚,更不可能錄影到一半喊卡要水的事情,否認自己是難搞意見多的星媽。

《新聞挖挖哇》許聖梅談翁滋蔓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ZIqvtUEiWU

來源:http://tw.nextmed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