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導自演新電影。 (記者胡經周/攝影)
王力宏自導自演新電影。 (記者胡經周/攝影)
slideshow
王力宏受邀赴上海世博會演出,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合作,詮釋Rap版的「一見你就笑」;而他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戀愛通告」,也在上海電影節首度曝光。

「戀 愛通告」這部純愛電影中,王力宏飾演大明星,很愛偽裝身分到處跑,就像真實生活中的他,「我喜歡認識新朋友,出國時通常和別人說自己是鋼琴老師,如果說自 己是歌星,那接下來的對話幾乎都一樣了。」

此外,他家也有假鬍子、假髮,隨時需要就可變裝出門。

王 力宏不介意開自己玩笑,不僅安排對白「不喜歡女生」質疑自己的性向,還頻頻變裝,片中他飾演大明星,為深情彈奏古箏的劉亦菲著迷,追求過程中,王力宏竟安 排女同學大肆討論他性向,似乎是王力宏對自己在演藝圈多年傳聞的一種調侃。

去年未發行作品,王力宏今年缺席金曲盛會,好友張 惠妹入圍金曲十獎項,他稱讚阿妹專輯做得不錯;被問最看好誰拿女歌手獎?不想得罪其他人,他改捧阿妹製作人阿弟仔,希望對方獲肯定,媒體進一步追問,被逼 急了,天王展現另類幽默:「那我看好『雙阿』好了,阿密特跟阿弟仔都拿獎。」

7月發行新專輯後,王力宏的電影緊接著上檔,他 希望打破每年發行一張專輯的固有模式,效法阿姆「街頭痞子」拍攝音樂電影,影像結合音樂,給歌迷全新的感受。

 世 界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