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昨晚擔任周杰倫在2010小巨蛋最後一場演唱會的特別嘉賓。
記者侯永全/攝影
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狂「震」小巨蛋三日,每場都帶來不同的驚喜;昨晚除了隔空對二姊江蕙演唱「落雨 聲」,在安可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Jolin驚喜現身當表演嘉賓,並與周董默契合舞,這也是繼04年Jolin演唱會上合舞後,暌違六年雙J再度同台合 作表演。

Jolin突然從前方舞台現身合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董與舞群在後方跳舞,Jolin緩緩且嫵媚地轉身走向周董,並與周杰倫親密貼舞,音樂瞬間暫

蔡依林、周杰倫貼身熱舞。
記者侯永全/攝影
停,兩人深情對看連忙分開繼續演唱,默契十足;演唱後,Jolin離場,周董很High唱:「不一樣,不 一樣,就是要不一樣。」有了Jolin的加持,接下來的安可曲,周杰倫演唱更帶勁。

連續演唱三天,周董還是帶給粉絲驚喜連連,昨晚在演唱「我不配」時,「加碼」大玩魔術變裝秀,才走過道具不到10秒,就換裝完成,並隨興改歌詞要歌迷與他 一同狂high;周董昨晚也針對曲目作出順序更動,讓演唱會節奏更緊湊無冷場,由浪花兄弟演唱搖滾版的「說好的幸福」,而周杰倫也自彈自唱浪花兄弟的「想 你就寫信」。

而周杰倫舞台前萬人擁戴,表演前二姊江蕙現身舞台馬上成了周媽、外婆偶像,周杰倫瞬間成配角,江蕙也透露最希望聽到周董演唱「落雨聲」。

「落雨聲」是周杰倫與方文山出道前賣出的第一首歌,果不其然,周董在演唱「想你就寫信」後,接唱落雨聲,江蕙也出現在後方大銀幕上,她連忙秀出手中的跨時 代CD,跟著節奏搖擺;突然工作人員遞給江蕙麥克風,江蕙當場再唱「二姊版」的落雨聲,並由周杰倫在舞台上伴奏,唱完江蕙也拿起麥克風,對周董大喊:「杰 倫,我愛你。」讓全場粉絲瘋狂尖叫。

此外,五月天的瑪莎與怪獸昨才剛從新加坡回來就趕場力挺周董,周董在演唱「免費教學錄影帶」後,發現五月天成員,連忙笑說:「屌唷,叫阿信回去唱一下這首 歌,當個Rocker。」

【2010/06/1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