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繼男版範冰冰之後,網路上又出現一個男版周迅。名為金樸俊的男模特兒,最近上妝的照片被網友拿來與藝人相互比較,結果發現他與藝人周迅的相似度超 極高。有許多網友還懷疑,他其實是周迅父親的私生子,所以才長的跟周迅這麼像。

至今,網路上瘋狂流傳一組「男版周迅」照片,一名美空公司的模特兒金樸俊,因為長相跟大陸藝人周迅相似度超高,而被網友們拿來做對比照而爆紅,有 人還聲稱,他們根本是姐弟吧。





其實金樸俊曾參加過2010快樂男聲比賽,當時就因長相關係而被封為「小周迅」,甚至還有人懷疑他與周迅有不尋常的親屬關係。最後,他因為未滿 18歲而退出比賽。事後,就有人在網路上猜測,他其實是周迅父親的私生子。至於事實真假,還沒有人能確實證明。




金樸俊資料

英文名:Mason
    
性別:男
    
出生日期: 1992.07.05
    
國籍:中國 蒙古族
    
身高:178 公分
    
體重:56 公斤
    
專長:廣告設計 平面模特 表演 鋼琴
    
興趣:旅遊,看電影,聽音樂,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