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美女 刁揚

大陸美女 刁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內地版瑤瑤」刁揚日前上大陸某網路節目受訪,大談自己的走紅歷程,說明自己很喜歡台灣藝人瑤瑤,但被網友號稱「內地版」等封號,還是會不開心。她還自爆,其實自己很宅,所以很喜歡被人稱作「宅男新女神」,尤其是獅子座的宅男,她更喜歡。

從大型歌唱才藝選秀活動《花兒朵朵》脫穎而出的選手刁揚,憑著一張清純娃娃臉、傲人雙峰,以及溫柔嗓音征服許多大陸網友,並被人封為「內地版瑤瑤」。其實外型清秀的她,早在16歲時就被星探發掘,之後就拍攝一些平面宣傳照,結果照片被網友們瘋狂轉載,也讓她一夜成名。



日前她上某網路節目受訪,暢談「內地版瑤瑤」的名號給自己帶來的機遇與煩惱,「我喜歡瑤瑤,但是要說自己是什麼版的,還是會不喜歡。人和人肯定有不一樣的地方,為什麼要當別人呢?」



當談到自己另外一個稱號「宅男新女神」時,她則興奮的說,「我平時也是一個宅女,每天都叫外賣,很懶的走出去。而我最喜歡比較有威嚴性的男生,看起來氣場非凡,很有獅子座王者般氣質那種。」

她上節目時親和力超高,還大喊「宅男愛我,我愛宅男」的口號,並在現場表演十連拍,讓許多網友看了更加迷戀她。被稱作宅男新女神的她,可真的是徹底打動大陸網友們的心。


大陸美女 刁揚



正妹 刁揚


內地瑤瑤刁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童顏巨乳」始終是宅男的最愛,繼「越南瑤瑤」後,由中國大陸青海衛視與湖南經視、天娛傳媒聯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藝選秀活動《花兒朵朵》,一位名叫刁揚的選手,憑著一張清純無敵的娃娃臉,加上傲人的火辣身材,被無數網友封為「內地版瑤瑤」,不少網友直言她已經成為新一代的宅男殺手。

在《花兒朵朵》的選秀節目中,每當刁揚出現時,沉寂許久的宅男們都會為之瘋狂。刁揚一雙無辜眼神,清純精緻的臉龐,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讓網友直呼是「人間胸器」;最近刁揚在網上流傳一組「兔女郎」照片,更是受到眾人的追捧,網友們大飽眼福之餘,更大封她是「內地版瑤瑤」。


照片中刁揚清純可愛的造型再次受到熱捧,有網友表示「內地也終於有如此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生了」,甚至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之勢,網友們都說「新一代宅男女神」非她莫屬。但年紀輕輕的刁揚對於自己意外走紅表現得很鎮定,她表示「比賽拼的是實力」,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表現,「這才是最重要的」。

HTML clipboard


 

童顏巨乳刁揚素顏生活照

 

 

 

 

內地版瑤瑤  刁揚資料 
 

姓 名:刁揚 
英文 名:Barbie  
網路昵稱:barbie-0722 
家鄉: 四川 成都市 
性 別:女 
 

身 高:160公分 
體 重:42公斤 
三 圍:86,54,82 (胸, 腰,臀) 
血型: B 型 
星座:巨蟹座   
生日:1990.7.22  
是否吸煙 : 從來不吸 
是否飲酒 : 正在戒酒  
 

大學: 成都大學  
大學入學: 2007年  
院系: 外國語學院  
宿舍: 宿舍4棟 
高中: 成都市棕北中學  
職 業: 平面模特 大學校花
偶像:陳綺貞  
 

喜歡的書:小王子  
喜歡的歌手:陳綺貞,CHARA  
喜歡的電影:岩井俊二的電影  
喜歡的運動:散步  
其他興趣愛好:攝影, 唱歌, 閱讀, 鋼琴, 音樂   
喜歡的顏色:白色  
喜歡的季節:秋天  
 

刁揚博客:  
  刁揚是成都大學外國語學院大二的一名學生,平時生活中她就十分喜愛音樂,之前的網路走紅也純粹是一次“無心插柳”。外型可愛的刁揚在16歲的一次逛街中,被模特公司的星探發掘,之後拍攝了一些平面媒體的形象宣傳照,結果放在博客中就被瘋狂轉載,也讓她在網路上一夜成名。刁揚表示,自己並不習慣被稱為“校花”,其實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這次來參加“快樂女聲”也是出於對音樂的喜愛,也希望通過這個平臺,結識更多的朋友,學到更多的知識。她也希望自己的歌聲能夠打動評委,完成自己做一個音樂快樂小女生的夢想。  
  雖說是平面模特,但由於走紅於網路,難免被人誤認為是網路紅人。而刁揚卻能夠從網路走出虛擬世界,以自己的實力和自信回歸現實。 2009年參加了快樂女聲,2010年,刁揚又一次參加了花兒朵朵(專題 我要報名),每一次出場,刁揚都會以平和的心態面對全中國挑剔的眼光,憑你怎麼評論,她都淡然處之。這份勇氣,就足以令人佩服咯。我們有理由相信,中國的童顏巨乳美女刁揚,一定會像蒼井空一樣,*著本身具有的童顏巨乳這一特色,超越蒼井空以及臺灣版和越南版瑤瑤,為中國內地填補一份影視界的空白,取得更高的演藝成就。 花兒朵朵,朵朵花兒,儘管美女如雲,參賽選手的本事一個賽似一個,但自信、可愛的刁揚,仍像一朵朝著太陽開放的向日葵,帶給你人間的溫暖和成長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