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照片


宋慧喬照片



韓星宋慧喬坦承有男友玄彬愛的滋潤,讓她更美麗更幸福。(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由王家衛執導的新片《一代宗師》正在廣州取景,劇組日前讓演員放假一週,在劇中飾演葉問妻子的宋慧喬,卻秘密前進香港,在當地為戲練功,甚至買影 碟學普通話,敬業精神讓人佩服。

梁朝偉(飾葉問)也未趁假期返港,而是留在大陸還廣告債,提到和宋慧喬合作的心情,他透露在《2046》的首映會上,彼此就見碰過面,此後也經常 在國際影展上碰頭,所以不擔心沒默契。至於和喬妹有無親熱戲?梁朝偉則賣關子說:「到時就知道囉!」

雖然宋慧喬近來為了《一》片練功,身材明顯消瘦許多,但卻有媒體拍到她凸肚的爆肥照!據陸媒報導,她穿著一身透視裝,在香港中環血拼,卻意外讓腰 間肥肉「全都露」,知道有狗仔跟拍,她則立刻低頭,用手和頭髮遮住臉,對鏡頭顯得有些抗拒,不知是否是不願讓素顏曝光。

(直擊:宋慧喬凸肚現形)

(圖/翻攝新華網)


宋慧喬照片


宋慧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