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掌上數位相機

經典復古的掌上數位相機 連拍攝效果也擬真

日本推出超輕巧的復古掌上數位相機(圖) 

近年所流行的懷舊復古風,使得許多人穿起復古衣、復古鞋、聽復古音樂,不過還是以現代科技的元素與材質為基礎,而為了這個順應潮流,數位相機也開始走所謂的「科技復古風」。

日本專門生產數位週邊的「GREEN HOUSE」公司,推出一款輕巧的數位相機,外型具有復古單眼相機風格,看似模擬Leica M系列相機,還可連接電腦做為視訊使用!

復古的單眼數位迷你相機。(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復古的單眼數位迷你相機(圖)


這款由「GREEN HOUSE」推出的《GH-TCAM30C》輕巧型相機,寬為5.9公分、高4.5公分、厚度3.4公分,機身不包含電池差不多有25公克,大約只有一個手掌大小,因為體積小攜帶方便、拍的也有趣。



它擁有30萬有效像素,能夠拍攝約311張QVGA的JPEG格式數位相片,這台可愛復古的相機預計在十二月中推出,售價約日幣2480元(約新台幣820元),在官網還提供的拍照效果,可至下列連結參考。

關鍵字: 相機 數位 復古 迷你 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