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2.sinaimg.cn/ent/s/h/2008-09-17/U2223P28T3D2172181F326DT20080917131500.jpg

http://bbs.creaders.net/upload_file/2009041310347192003.jpg


昔日玉女明星藍潔瑛,自2006年申請破產後生活潦倒,時常被拍到落魄情景。近日,媒體曝光一組藍潔瑛凸肚逛街照。外型跟昔日相比完全變了樣。但這還不是 最糟的。當天藍潔瑛行為誇張奇怪,心情大好之下還出手揮拳。

據報導,日前藍潔瑛重遊赤柱,心情大好之下出手揮拳,當街露出肚腩。玩到悶後又轉場到中環逛家具店,狂試沙發,又坐又睡,比起去迪士尼還好玩。玩 足一日的她,行為誇張奇怪,但似乎心情不錯。

藍潔瑛1985年時在TVB 出道,是公認的美女,曾有「靚絕五台山」(「五台」指香港電台、商業電台、亞洲電視台、無線電視台和佳藝電視台)的美譽。她最膾炙人口的作品,有電視劇 《義不容情》、《大時代》,電影《白髮魔女傳》,以及跟周星馳合演的《西遊記》系列等。

藍潔瑛近年經常出現精神上的疾病,需要接受治療。發病原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因為接連兩個男友意外去世,精神遭受重大擊。因為行為乖張,經常鬧 新聞,香港傳媒把她跟陳寶蓮、蔡楓華、洪朝豐封為「四大癲王」,讓人不勝倇惜。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5/26/340-260761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