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的美包包其實不少。 其中款式原創的,首推phillip lim的page手提包。 page雖然小巧可愛,兩個外兜透著乾淨俐落,可拆卸肩帶盡顯青春活潑。這款包包的美,並不摻雜我的偏見,否則怎麼能被瑞切爾-貝爾森看上呢?

貝爾森的紅色 phillip lim page 手提包(895美元)

 

 

今年春夏的美包包其實不少。 其中款式原創的,首推phillip lim的page手提包。 page雖然小巧可愛,但一丁點都不老氣;兩個外兜透著乾淨俐落,可拆卸肩帶盡顯青春活潑。我瞭解自己偏愛手提包(訂貨的時候,我需要猛掐自己,少訂手提 包,多訂單肩包!),但這款包包的美,並不摻雜我的偏見,否則怎麼能被rachel bilson看上呢?

瑞茜-威瑟斯彭的黑色 phillip lim page 手提包

 

 

瑞茜•威瑟斯彭也酷愛phillip lim page手提包,這是她經常出街時拎著的一款黑色phillip lim page手提包。

Balenciaga 2010新款手袋其實就是老款翻新

 

 

正當假貨徹底破壞了我對巴黎世家機車包的胃口,任憑品牌折騰出什麼漂亮顏色也無法讓我動心的時候, 巴黎世家推出編織款,撞色款,拼接款——真是老樹發新芽,枯枝又逢春呀。(圖片左:balenciaga first woven(1995美元);右上:balenciaga sunday small(2045美元);右下:balenciaga holiday city(1395美元)

經典款翻新,chanel也好上這口

 

 

chanel和巴黎世家一樣,喜歡玩老款翻新。classic flap翻來覆去搞了二三十年,依然年年出新,今年的新花樣尤其出色。 置頂圖片是主演2006年奧斯卡提名影片「little miss sunshine」,年方十三歲的小明星abigail breslin,身背橘紅色迷你款chanel classic flap。我看著這張harper’s bazaar美版四月刊中的照片,分外感慨——又一代chanel粉絲,儼然新鮮出爐了!圖今左:chanel 綠色緞面classic flap;右:chanel 綠色緞面classic flap!

引用: http://www.businesstimes.com.hk/a-20100427/bags-ming-xing_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