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 葉冠亨 

葉少爺 葉冠亨 - 葉少爺首露面 影片:


25日在高雄市區的一起葉姓大學生酒駕車禍,毀了一名8歲女童的家庭幸福,原本住院的肇事者,今天已經辦完出院手續,但為了閃避鏡頭遲遲不肯離開病房;而­這起意外,一開始有網友人肉搜索,痛批肇事者玩名車卻酒駕惹事,而且還沒出面道歉,被害婦人家屬到現在也還難以原諒....

葉少爺 - 葉少爺允諾將致哀 母親下跪道歉


這場死亡車禍不只害死他的朋友,還讓一家父母雙亡,讓8歲女童變孤兒的悲劇。

高雄市一名22歲少年葉冠亨因酒後駕駛賓士車,於23日凌晨撞上一名早起運動的婦人李幸蓉,導致李幸蓉斷頭慘死,葉冠亨送醫急救,他的同車朋友也死亡,但 李幸蓉丈夫在家中猝死,獨留尚念小學的稚女。葉冠亨因在臉書上炫富,被戲稱為葉少爺,他不願道歉的行徑引發網友撻伐,並創立「兇手葉冠亨毀了一個幸福的家 庭」粉絲團。在3日晚間,葉冠亨首度公開承諾會向李幸蓉上香,母親在鏡頭前突然下跪,讓記者不知所措。

3日晚間,媒體披露葉冠亨已辦妥出院手續,將在近日出院,並在院內接受採訪。他聲淚俱下表示,將會上死者靈堂致哀。而葉母在鏡頭前下跪,直哭喊著「對不起,我錯了,我沒有教好小孩」。

據報導,葉冠亨及其家屬在事發後至今,皆未與死者家屬聯繫並道歉,葉冠亨父親在向警方作筆錄後,本欲將被撞成廢鐵的肇事車輛丟棄,但因該車為證物,葉父僅 答應會找地方保存。另外,葉冠亨母親在1日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

全文見: 葉少爺 葉冠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