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OL


上班族打扮總是千篇一律?不妨在拘謹嚴肅的套裝中混搭一些色調活潑粉嫩的飾品,讓心情也能染上春天的溫暖歡樂。


怕出錯可擇一重點色彩入飾品;如果公司允許,或對混搭有信心,可從項鍊、手鍊搭到戒指,甚至連包包也能考慮進去。

▼熱潮系列耳環,2,950元,半寶石搭配白色水晶珍珠,另有搭配威尼斯玻璃款/Grosse


●Oh la la!Coral手鍊3,690元,搭配粉嫩珊瑚材質,捎來春意/Folli Follie


●天使之吻系列項鍊,9,940元,磨光銀質搭配素淨的粉紅石英及玫瑰石/EMPORIO ARMANI


●LASER手鍊,6,700元,繽紛卻低調的細緻手鍊,上班配戴也不會太突兀/SWAROVSKI

●拍攝協力/Folli Follie,模特兒/陳庭妮(凱渥)

【聯合報/記者陳若齡/報導,記者周永受、高智洋/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