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與導演李蔚然,主演孫紅雷等亮相發布會,宣布影片目標直指暑期頭號喜劇賣座大片。片中與林志玲扮醜脫穎而出,被在座主創齊聲譽為“剎馬鎮第一美女”。

  在影片裏面“醜夠了”的林志玲艷壓發布會全場,一襲淡紫色緊身洋裝驚艷全場,腳下踩著“高蹺”般的新款高跟鞋出場,不得不一步一停前行,果真是高人一 等。落座時候,志玲不是用手拉扯短裙遮掩,以防走光,又要思考媒體拋來的犀利問題,更要顧及自己儀態,難免讓大家擔心“美女”走光,為志玲捏一把冷汗。

  現場當媒體要求林志玲和孫紅雷一起拍照時,孫紅雷就遭遇了一把身高上的尷尬,“高一頭”的林志玲走下臺配合臺上的孫紅雷,事後孫紅雷自嘲到:“我這還 是頭一次!今天也非常感謝志玲的高跟鞋!”

  搭檔孫紅雷不忘爆料:“這部電影讓我最難忘的是志玲的黃牙!出演這麼棒的作品,也要謝謝志玲的黃牙。”
 
孫紅雷與林志玲拍照遭遇身高尷尬

 
 
林志玲遭孫紅雷偷瞄

 
 
孫紅雷、林志玲親密交談

 
 
林志玲嚴防走光

 
 
林志玲咬手扮可愛

引用: http://hk.56.com/big5/tieba.56.com/v/tn-1900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