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菁  宅男工程師殺手

房仲業務正妹  張育菁

圖: 張育菁

張育菁 - 工程師殺手  超甜美業務正妹張育菁 5年業績紅不讓

163公分標準身材的張育菁是宅男工程師殺手,從事房仲業6年經驗,酒窩笑容的甜姐兒形象,融化了中科地區無數工程師的心,放心把買房子的事交給她,讓她保有5年不中斷連續每個月都有業績的非凡紀錄。

就因為長得漂亮,一開始從事房仲業,父母因為擔心她的安危,非常不諒解,也擔心她吃苦,承受不了當業務的壓力,但經過自己的堅持與努力,存到第一桶金,買了車子與房子,父母才逐漸安心。

張育菁大學畢業沒多久就從事房仲業,心想如何在眾多業務員中差異化,發覺年輕人都透過網路看物件,網路行銷一定是趨勢。因此花很多時間在經營房仲社群,主 攻網路行銷,那時候台中地區經營部落格的房仲業務不多,因此她累積了不少的粉絲。現在她的客戶有八成是透過網路上認識她,跟她接觸後購買房子的。她也使用 智慧型手機來維護她與客戶間的關係。像現在的免費通訊軟體whatsapp, line都是她的必備工具。

▼業務正妹張育菁。(圖/張育菁 提供)
業務正妹張育菁。(圖/張育菁 提供)

曾經有一位工程師晚上在網路上看到張育菁的部落格,主動打電話給她,約隔天看房子,工程師非常滿意房子的現況與張育菁的解說,立刻簽約付訂金,從接觸要成 交不到24小時,因此「工程師殺手」的名號不脛而走。也因親切的服務態度,常常有客戶主動要幫她介紹男朋友,讓她常常招架不住。

業務幫幫主曹順安對張育菁不排斥接受小客戶,小訂單的態度讚譽有加,”勿以單小而不為”,從小訂單累積出成就感,比較不會有挫折感,同時也培養專業知識, 累積未來承接大訂單能量。而經營網路社群絕對是一分耕耘,就會有一分收穫,每一筆的紀錄,網路上搜尋都會留下紀錄,所以曹幫主也建議從事業務的夥伴,可以 善用商業部落格,把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思記錄下來,或刊登產品訊息,做一些關鍵字的行銷,透過這些方法,消費者在網路上搜尋,曝光排名在前面,容易被找到, 自然可以帶入很多潛在客戶,張育菁就是成功見證。 NOWnews2012/05/01

▼業務正妹張育菁。(圖/張育菁 提供)
業務正妹張育菁。(圖/張育菁 提供)

關鍵字: 工程師 殺手 甜美 業務 正妹 業績 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