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9/327-2581519.htm

學生在外念書,除了住校外,另一選擇就是在外租屋,而看看這個介紹頁面,上面寫著「全新裝潢,有洗衣機、電梯,加管理費,有網路線,加全新液晶電視,樣樣 全新」,似乎很豪華,但房間的實景照片,看起來卻像是一間有床的廁所!

廁所裡有床?!這並不是汽車旅館房間的新式裝潢,也不是什麼高級的新型廁所,而是在彰化火車站附近某個學生出租套房。在房間實景照中,床的對面就 是馬桶,馬桶旁邊是洗臉台,再旁邊則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這些設備前,有道布廉與床隔開。而電視則是吊在馬桶上方,讓人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




上圖:房間實景照(圖/擷取自屋主部落格)

有網友在無意間發現這則出租啟事,PO文後引起不少人的討論。有人說,看到實景照,真不知道該稱為「高級的廁所」還是「簡陋的房間」;也有人樂觀 的表示,這樣子如果半夜肚子不舒服一翻身就可以上廁所,還蠻方便的。不過,最多人關心的還是「房間裡會不會有便便的味道?」


上圖:套房出租介紹

而最誇張的是,這種「套房」一個月要價6000元!網友指出,在台中4000元都可以住的比這個好,成大的太子BOT宿舍單人房還有獨立衛浴一個 月也不過6500元,痛批根本就是「拿牢房」來租人,畢竟,房間裡就有馬桶,那是就算在電影裡,也只有監獄才會有的場景。

眾人質疑,這種「裝潢高級的牢房」在彰化怎麼可能租的出去,懷疑根本是有人惡搞KUSO。而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則自稱是「彰化萬物批發商」,什麼批 發生意都有貨,不過,在同一個部落格中,也可發現,這些「套房」除出租給學生外,同時也有在做民宿的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