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9/91-2581783.htm

藝人陳凱倫之子今(19)日遭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求處9年9個月重刑,檢方在起訴書中痛批他非但不說實話,還推諉卸責,犯後毫無悔意;對於獨子遭求處重刑, 陳凱倫聞訊後激動痛哭,但他仍強調兒子「並不像外界說得那麼壞」。

陳銳因涉嫌賭博及強盜罪,擔任運動簽賭集團「總代理」,集團不法獲利高達1300餘萬元,檢方針對他所涉的強盜案部分,求處9年徒刑;賭博罪部分 則求刑9個月,合計9年9個月。

起訴書指出,英皇運動簽賭網站由被告陳強昇、李咸鋌取得該網站台灣地區的大總監資格後,對外招幕總監、大股東、股東、總代理、代理,透過層層招幕 方式,對外招攬會員給予帳號供上網下注,涉嫌賭博、圖利;陳銳曾於97年底至98 年間擔任總代理一職。

檢方表示,該集團認為校園學生較單純,將簽賭觸角伸入校園,透過管道滲入北部多所知名國中、高中、大學等校,誘惑學生成為會員,因獲利豐厚,學生 在耳濡目染之下被吸收,以老鼠會方式一個拉一個,造成校園賭風蔓延。

起訴書中痛批陳銳否認強盜罪犯行,指他「在證據確鑿之下,多所隱言,堅不吐實,反盡編織能事,推諉卸責,顯見犯罪後之態度不良,足見犯後毫無悔 意。」

全案先行起訴13名主要被告,仍將繼續追查其他涉案人。陳銳被起訴後,上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預定下午開庭審理,決定陳銳是否續押或交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