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一個唐氏症寶寶的媽媽,因為自己本身是攝影師,用相機紀錄罹患唐氏症女兒的生活點滴,然後PO上部落格,獲得全球網友熱烈迴響,大家隔海為她加油,祝福 最遠來自中東的沙烏地阿拉伯。

身為人母、是攝影師,也寫部落格,身兼三重角色的凱莉漢普頓,把跟女兒蘭妮的相處點滴,透過相機化為影像紀 錄,對她來說,即便是生活中的小事,也可以很美很感人,於是她進入網路世界,用影像分享母親日誌。

直 到今年初,二女兒報到,確定生下唐氏症寶寶,讓漢普頓一度身心俱疲,二女兒妮拉呱呱落地,懷胎9月的辛苦,頓成了難以承受之重,幾番掙扎調整好心態,也決定分享,照顧唐氏症病童的 生活點滴。唐氏症病童家長凱莉漢普頓:「每次要開口談,我就會很激動,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就知道她是唐氏症寶寶,那種感覺,就像頓時失去原以為會擁有 的,像感覺孩子死了一樣。」

收拾起受創的心,漢普頓拿起相機,開始紀錄小女兒的點點滴滴,唐氏症寶寶媽媽的監毅跟勇敢,讓漢普頓的部落格 獲得熱烈迴響,家住美國佛州的她,收到半個地球外的祝福,最遠的來自沙烏地阿拉伯。凱莉漢普頓:「生完她的隔天早上,其實就是那個早晨的到來,讓我開始充 滿希望,來自各界的支持,讓我跟女兒緊緊相繫。」

來自陌生人的鼓勵,讓她更加認定,唐氏症小女兒,是上帝給予的祝福,儘管有許多未知在眼 前,卻是化挑戰為動力的人生喜悅。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