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廠商發明了好幾款,可以讓女性消費者輕鬆做好保養的好幫手,一種特製 的捲髮,只要在睡覺前固定在頭髮上,就能一邊睡覺,一邊拉出波浪捲,還有一種神奇蠟燭,燃燒後滴下來的蠟,居然可以拿來當保養品。

不管在 東京還是在台北,宛如美人魚般的大波浪長捲髮,可是這年頭的流行,不過要維持捲捲髮不變,不只費功夫,還有這樣的疑慮。NHK記者:「使用電捲棒,要在意 熱度會不會傷害髮質,每天使用的話,確實會擔心耶!」

不過現在有了這個捲捲的橡膠商品,讓維持漂亮捲髮,變得簡單很多。NHK記者:「把 專用梳穿過螺旋物,鉤住頭髮放進螺旋物,就能完成,喔,滿簡單的嘛!」

只要一穿一勾一拔,就能在睡覺時間,自然在髮尾捲起大波浪。上班族:「好像在美容院打點過的,可以捲出 很漂亮的髮型,而且不怎麼費手腳,很方便。」

一箭雙雕,符合現代人的忙碌生活,這個白色蠟燭,不只能營 造浪漫,還能維持肌膚水潤。NHK記者:「把融化的蠟油舀起 來,喔喔喔,滴在皮膚上頭了。」

原來這款蠟燭的蠟裡面,添加了蘆薈的成分,而且燃燒後只會融化、不會發熱,燃燒後的蠟燭,正好成了護膚聖 品。上班族:「這樣就能幫肌膚保濕,晚上塗滿全身後,隔天果然會覺得水潤有彈性,身上還會飄散香味,可以放鬆的睡好 覺。」

洗完澡後,想吹乾頭髮或在身上塗塗抹抹,綁一條大浴巾在身上,要隨時擔心浴巾會不會滑落,總會讓自己手忙腳亂;如今這件新商品,浴 巾上多了幾個小洞,就像把浴巾穿上身,不再擔心浴巾滑落。大學生:「可以集中精神吹頭髮,或者是護膚,穿起來就像居家服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就 像穿衣服一樣,還能把身上的水分吸收掉,女孩子洗完澡的護膚時間,有了這些新商品的幫助,可以過得更悠閒。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